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旅游财经学院党支部召开“打赢蓝天保卫战党员先锋在行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1日 
旅游财经学院党支部召开“打赢蓝天保卫战党员先锋在行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旅游财经学院党支部于2021年5月11日下午16:30分在第二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打赢蓝天保卫战党员先锋在行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瞿云珍支部书记向大家传达了中共西双版纳州委组织部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生态环境局党组《关于开展“打赢蓝天保卫战党员先锋在行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之后全体党员签订打赢蓝天保卫战承诺书。接着,瞿云珍支部书记布置“打赢蓝天保卫战党员先锋在行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内容安排:1、5月14日下午一点在全院开展推进爱国卫生“7+2专项行动”卫生大检查,组织党员辅导贺、班主任对学生宿舍、教室卫生进行大检查;2、5月16日晚,组织学生开展以打赢蓝天保卫战与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创建成果、推动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推进爱国卫生“7+2专项行动”、开展人居环境整治行动等工作结合起来的主题班会;3、5月17-23日期间,组织学生开展志愿者公益活动。
之后,支部邀请何进祥党委副书记到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活动—党课专题讲座。讲座中,何进祥党委副书记向全体党员简要回顾了百年党史历程,深入分析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提出我们要始终高举马克思主义旗帜,不断开辟理论发展新境界。并结合典型人物西双版纳州老州长—召存信生平事迹学习西双版纳简史。学习活动中大家积极发言交流,大家认为百年党史是一部心系人民的光辉史,是一部大气磅礴的奋斗史,我们要缅怀先烈,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坚定理想信念,砥砺革命意志,不忘初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最后,瞿云珍支部书记主持下,会议了开展2021届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推荐工作。会后,瞿云珍支部书记希望全体党员同志能积极投身党史学习活动中,以党史涵养家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增强“四个自信”,永葆斗志,积极投入国家建设中。
 
旅游财经学院党支部
                                                          2021年5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