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旅游财经学院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4日 
旅游财经学院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组织生活会 
旅游财经学院党支部于2021年7月10日8:30分在逸夫楼106教室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活动中瞿云珍支部书记向大家传达了相关文件,通报会议准备情况和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党支部支委进行对照检查。参会全体党员在认真听取相关文件内容、会议准备情况和征求意见情况及党支部支委对照检查之后,在支部书记主持下,党员们积极开展对照检查。会中,大家一一对照要求检查个人存在的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瞿云珍支部书记代表支部班子对评议情况初步提出整改措施,会中何进祥副书记对会议准备情况和征求意见情况及党支部支和个人对照检查情况提出要求。最后,瞿云珍支部书记做会议总结。
 
通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推动了党员自觉深入总结历史经验、认识历史规律、掌握历史主动,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守正创新抓住机遇,锐意进取开创新局,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谱写好中国梦的云南篇章而不懈奋斗。
旅游财经学院党支部
2021年7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