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旅游财经学院党支部开展“赓续百年初心 担当育人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3日 
旅游财经学院党支部开展“赓续百年初心 担当育人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旅游财经学院党支部于2021年9月10日下午15:30分组织全体党员在第二会议室开展了赓续百年初心 担当育人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瞿云珍支部书记传达了《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西双版纳职业技术学院师德师风负面清单和失范行为处理办法》等相关文件内容,并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共西双版纳州委办公室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沧源县边境村老支书们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内容及精神要求。同时,针对即将开学,结合学院实际,做了开学工作安排.
接着开展全院教职员工教师节庆祝活动。活动中瞿云珍支部书记寄语全体教师教师节问候,祝贺大家教师节阖家欢乐、健健康康最后何进祥副书记做会议总结何进祥副书记向全体教职员工提出期望:希望大家在新的征程,同心同德,致力学院发展,争创佳绩。 
 
                      旅游财经学院党支部
                       2021年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