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建设
旅游财经学院党支部2021级新生入党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9日 
为使2021级新生更加了解党的基本知识,掌握入党要求和入党程序,树立正确的指导思想,明确入党动机,鼓励新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10月18日下午,旅游财经学院党支部组织2021级申请入党的新生在学院逸夫楼108室开展了“2021级新生入党知识培训”, 由学院党支部书记瞿云珍主持,李逸老师和杨晓玲老师主讲。
瞿书记从“党的知识”、“申请入党条件”
“如何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等方面入手,结合当代大学生所处的时代背景地向新生讲解入党需具备基本知识,对新入校的大学生提出殷切希望。
 之后,李逸老师为同学们了共产党史,阐述了党为什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社会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希望广大新生能通过学习党史,深刻认识和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来之易,深刻认识和理解历史和人民选择中国共产党、选择马克思主义、选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历史必然性,进一步坚定信念,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自觉投入祖国建设中后,由杨晓玲老师开展了“如何书写入党申请书和思想汇报”培训。
       此次培训,向新生宣讲了党史,普及入党知识,端正了学生入党动机,明确了入党方向,培训取得了圆满功。                               
 
 旅游财经学院党支部
                                                                            20211019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