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师范学院(公课部)党支部开展2020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2日 

为加强对党员的教育管理和考核,师范学院党支部于2021年3月11日下午在逸夫楼106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支部书记陈洁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特邀请学院党委委员毛卫红副院长参加此次会议。

评议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改进工作作风,勇于担当作为,坚决贯彻党的决策部署的主题,认真查摆具体问题,结合自评、党内互评、民主测评以及支部综合评定,实事求是地对党员做出客观、公正、准确的评价。经评议,优秀党员10名,合格党员24名。


 

会前,本党支部认真开展了集中学习,谈心谈话,深入查摆问题,列出问题清单,制定工作方案,确保了组织生活会的顺利召开。会上,陈洁书记首先代表支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发言,接着分三个党小组进行,每位党员都紧密联系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查找思想作风中的不足和工作实践中的差距,总结问题中的教训,深刻剖析了产生问题的思想根源,明确了自己今后的努力目标和整改措施。积极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端正态度,实事求是,既勇于剖析自己,又敢于批评他人;既充分肯定成绩,又重点指出问题;既有思想交锋,又有感情交流,充分体现了党内民主,增强了党内同志的交流。

最后,支部书记陈洁同志做了总结发言并提出要求。此次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大家之间沟通了思想,增进了相互团结。大家都能敞开心扉,坦诚相见,消除了隔阂,化解了矛盾,相互之间既肯定成绩,又指出问题,民主评议中气氛和谐、健康向上,评出了团结,评出了干劲,评出了新精神面貌。

 

师范学院(公课部)党支部

2021年3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