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弘扬革命文化 传承红色基因
——师范学院党支部4月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9日 

 

2021  4 23 下午15:00 ,师范学院(公课部)党支部在曼听公园开展了弘扬革命文化,传承红色基因”的主题党日活动。

 

在师范学院党支部书记陈洁同志的带领下,我们先参观了周总理纪念碑,周恩来总理身着傣装,左手端水钵,右手持橄榄枝参加泼水全身铜像。铜像左边是泰王国公主种下的两株象征中泰友谊的菩提树。随后到了勐泐文化馆,在文化馆内,学习了解周恩来总理到西双版纳的前因后果,深刻感受了那一段革命历史。

  
    接着,大家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在党旗下所立下的誓言,它曾经让我们热血沸腾,充满理想,感召我们努力实践,自觉奉献,激励我们不断进取,奋斗终身。

 

 

 

同时为本月过政治生日的同志赠送政治生日卡,在这重要的日子里,向他们致以政治生日的问候。让党员同志们能够时常回顾入党之初的情景,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时刻不忘初心,践行入党誓言,继续树立好典范,更好地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参观周总理纪念碑,回顾了西双版纳人民在党的领导下英勇善战的峥嵘岁月,感受了革命先烈无愧历史选择的爱国精神和不负人民重托的责任担当。通过本次学习实践,使我们更加深刻的认识到,必须以党章规程严格要求自己,力争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同时在党员队伍建设中,只有真正的忘我奉献,踏实前进才能使所有党员融为一体,形成交融的队伍,团结的组织,发展的整体!

师范学院(公课部)党支部

20214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