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打赢蓝天保卫战,党员先锋在行动——师范学院党支部5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0日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州委关于打赢蓝天保卫战的部署要求,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5月19日,师范学院党支部在音乐楼109室开展“打赢蓝天保卫战 党员先锋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陈洁同志的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陈洁同志带领大家学习关于开展“打赢蓝天保卫战,党员先锋在行动”的文件精神;其次,党员同志结合自己制定“我为群众办实事”清单,完成任务;同时要求党员,学生积极分子开展“打赢蓝天保卫战”志愿服务活动;最后,学习中共云南省关于追授张子权同志为“云南省优秀党员”的决定。

 

我们广大党员要充分认识打赢蓝天保卫战的重大意义,强化舆论引导,凝聚社会共识。形成人人关心、人人支持、人人参与大气污染防治的浓厚氛围,让生态文明理念根植人心,家喻户晓。

 

师范学院(公课部)党支部

2021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