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学工作
讲好红色故事,革命精神薪火相传
——师范学院党支部10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5日 
为纪念中国抗美援朝出国作战胜利71周年,做好红色故事教育,弘扬革命精神,让广大党员坚定党的理想信念,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以此来凝聚广大职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在教育事业上发光发热。10月27日,师范学院党支部在逸夫楼教室开展了“讲好红色故事,革命精神薪火相传”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讲红色故事是学习党史的重要内容。依娜罕同志给党员们讲红色故事《长津湖战役》,通过对长津湖战役发生的背景、过程以及此次战役对抗美援朝战争以及对后世的深远影响进行了介绍和讲述。由于依娜罕老师生动的讲解以及图文并茂的ppt展示,每次讲到动人之处广大党员都不禁热累盈眶、热血沸腾。让广大党员深有体会并且深受感动,此次的红色故事演讲也起到了很大的宣传作用,革命者们用鲜血为我们建造的辛福生活来之不易,我们应当永远铭记历史,永远传承我们的革命精神。

此次讲红色故事活动动,用对红色故事进行宣讲的方式表达对英雄的崇敬、对祖国的热爱、对弘扬革命精神扛稳时代责任的坚定决心,抒发了对无数革命烈士无限缅怀的心情、对党的无限热爱和美好的祝福。
                                                                          师范学院(公课部)党支部
                                                                                 2021年10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