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坚持党建引领,助推园校业务发展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0日 

为持续提高党支部规范化、特色化建设,助推中国科学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以下简称“版纳植物园”)与西双版纳职业技术学院(以下简称“学院”)双方合作业务的发展,提升西双版纳职业技术学院生命科学学院(以下简称“生科院”)教师科研能力,推动学院“学徒制”培养模式的实施,2023419日上午09:00-12:00生科院党支部联合版纳植物园业务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版纳植物园业务党支部吴秀坤同志主持。


上午9:00-10:15,在园林园艺中心会议室,首先由生科院党支部书记、院长魏启亮和版纳植物园园林园艺中心吴福川主任分别介绍本单位情况。其次,针对业务方面双方商谈“学徒制”实施办法、版纳植物园植物迁地工作以及科研合作项目。


上午10:25-12:00,版纳植物园业务党支部肖云学、席会鹏等老师的引导下参观植物园第十届兰展、苗圃地。


 
 

活动最后,双方聚于苗圃会议室商讨苗圃和实习基地共建事宜,并达成共识,进行总结讲话。本次活动为学院与版纳植物园的长期合作开了好头。


生命科学学院党支部

2023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