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立德树人——生命科学学院党课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30日 

2023627日下午16:00,生命科学学院党支部开展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党课学习活动,由西双版纳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袁松平同志为生命科学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党课《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立德树人》,魏启亮书记主持会议。


袁松平院长的党课从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局出发,坚持“读原文、学原著、悟原理”的思想,以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为主线具体讲述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同时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到的“创立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加强党的领导;经过接续奋斗,实现了小康这个中华民族的千年梦想;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科学完整的战略部署……”等十六个方面具体阐述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对现实工作的指导意义。


最后袁松平院长指出,我们今天取得的成绩是拼出来、干出来的,各位党员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学院实际工作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认真思考,积极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生命科学学院党支部

2023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