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专升本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05日 

为进一步提升组织服务力,深化“我为同学办实事”实践活动,帮助我院2024毕业班的同学更有目标、更有效率地备战专升本考试,实现升学梦想,629日下午,由生命科学学院主办,生命科学学院团总支办了“专升本备考”经验交流会,为有意向升本的同学普及相关知识。学院邀请2023届,已经成功考取本科的学长杨子墨进行了经验分享交流。


在交流会上杨子墨同学首先详细介绍了专升本升学制度,为学弟学妹们规划了备考时间线。随后从各个专业出发,介绍了相对应本科院校以及专业,并且一一列举了相对应考试科目。最后他还分享了各个科目备考的技巧和方法,杨子墨同学也提醒学弟学妹,专升本考试对于专科生来说是一次十分重要的机会,希望学弟学妹们能够摆正心态,正视自己的升学需求,积极准备,做好备考规划。


此次专升本经验交流分享会的成功举办,帮助同学们了解最新的专升本形势,为准备升本的同学坚定了备考的想法,指明了备考方向,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和动力,进一步强化了生命科学学院的优良学风。

生命科学学院

202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