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师德师风警示教育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07日 

2023125日(星期17:30—18:00,生命科学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在生命科学学院教学楼408会议室召开师德师风警示教育会议。本次会议旨在通过学习相关会议精神及规定,加强对生命科学学院全体教职工的师德师风起到警示教育的作用。会议由生命科学学院党支部书记、院长魏启亮主持。

会议的第一部分,传达云南省教育厅《2023年全省教育系统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视频推进会》会议精神。这个会议是为了推进全省教育系统的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提高教师职业素养和道德水平。会议强调了教师要以身作则,以良好的师德形象引领学生健康成长。

会议的第二部分,传达西双版纳州教育体育局《全州教育体育系统警示教育工作会议》会议精神。这个会议是为加强全州教育体育系统的警示教育工作,提醒广大教师时刻保持警醒,遵守职业道德规范,及时纠正不良风头,做有责任感和使命感的老师

会议的第三部分,大家学习了中央组织部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印发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规定》(2023版)。这个法规是为了规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行为,提高他们的职业道德水平。生命科学学院的教职工们认真学习了这份法规,深入理解了其中规定。

通过这次会议,生命科学学院的教职工们深入学习了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和相关法规,进一步强化了他们的职业道德观念和规范行为。起到了较好的警示作用

生命科学学院

2023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