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建设
集中学习和吸收新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4日 
集中学习和吸收新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旅游财经学院党支部于2021年79日组织全体党员在逸夫楼106教室开展了“集中学习和吸收新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一是集中学习和交流。学习《关于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张桂梅代表“七一勋章”获得者发言》、《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教育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关于开展生态环保问题“以案促改”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活动的通知》、州委书记郑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西双版纳州“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州委书记郑艺《在中国共产党西双版纳历史馆开馆仪式上的讲话》、《论中共共产党历史》等内容;之后部分党员进行了党史学习交流。二是吸收新党员大会。会议主经过六项议程发展对象汇报有关情况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发展对象有关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支委会报告对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及对申请人是否具备入党条件的意见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与会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并公布结果发展对象本人表态。
 

通过本次集中学习,特别是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党员们纷纷表示:传承伟大建党精神,践行初心使命,为办好人民满意教育而奋斗。
                                                               旅游财经学院党支部
2021年7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