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双版纳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关于开展图书荐购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31日 
为增强图书馆文献资源建设的针对性,更好地服务学校教学科研工作,满足广大师生对文献资源的需求,特邀请全校读者参加图书荐购活动,图书馆将对荐购书目进行审核整理,对符合要求的图书集中采购。
一、荐购原则
荐购书目要立足学校学科建设和专业设置,围绕教学、科研和专业学习需求,重点学科、优势学科、新办专业所需文献和特色文献优先保障。
二、荐购须知
荐购图书须符合我校教学科研需求和图书馆馆藏要求,是具有一定学术性、研究性、参考性的著作、教参、年鉴和工具书。荐购图书为馆藏已有图书的,一般不予重复采购。荐购时请尽量提供图书书名、作者、(国际标准书号)、出版印刷年份、出版社等详细准确的图书信息,其中书名、作者和为必要信息。图书馆将根据图书采购计划、图书购置经费、文献馆藏情况等因素综合考虑进行图书采购。荐购建议一经采纳,图书馆将尽快联系签约供应商采购,从订单发出到图书到馆、编目加工、验收、上架需一定时间。
三、荐购方式
邮箱荐购:下载附件“年图书荐购书目登记表”,填写荐购图书详细信息后发送至邮箱:724447316@qq.com,邮件主题注明“图书荐购”。
网络荐购:关注图书馆微信公众号(bnzytsg选择“读者服务”—访问“图书荐购”—填写推荐图书信息提交即可(提交时需要填写读者证号和密码,读者证号是教工号,初始密码)。
注意:本次集中图书荐购活动为期一周,6月7日截止。
联系人:董 瑞(15912794843
       李昀鞠(18288055795
欢迎大读者积极参与图书荐购活动,协助图书馆共同建设文献资源!
附件:2023年图书荐购书目登记表
西双版纳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2023年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