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与州图书馆举行共建共享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9日 
 

为促进教育与文化资源的共享,深入推进全民阅读,提高文献保障能力和读者的服务质量。1025日上午,西双版纳职业技术学院与西双版纳州图书馆举行共建共享合作签约仪式。院长袁松平、副院长邓小娟、纪检书记岩罕广、图书馆副馆长董瑞、州图书馆馆长周杨鑫、州图书馆副馆长依旺叫及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副院长邓小娟主持。

仪式上,院长袁松平首先致辞,对州图书馆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文献资源共建共享、阅读推广活动合作、学术交流与合作、信息共享与沟通等合作共享内容进行了介绍。他表示我院图书馆应承担起社会责任,更好地服务于地方,为地方教育和社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州图书馆馆长周杨鑫表示,州图书馆与我院图书馆渊源已久,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本次合作有利于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也有利于提升双方的服务水平、拓展服务边界。

 

随后,双方签署《西双版纳职业技术学院与西双版纳州图书馆共享合作协议书》,袁松平院长和周杨鑫馆长为图书文献资源共享服务站揭牌。

此次签约为我院与州图书馆建立深入合作关系打下了良好开端,标志着高校图书馆和公共图书馆的合作已经步入了实质性的阶段。今后,图书馆将进一步发挥社会服务功能,坚持资源共享,共谋发展,为推进全民阅读,促进文化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图书馆
2023年10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