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要闻
边境防控 “疫”线共坚守,走访慰问暖人心——学院党委领导慰问守边关教职工党员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8日 

24日,学院党委书记施云峰、副书记何进祥同志代表学深入关累港边境一线看望支援一线疫情防控、驻扎疫情防控卡点的教职工党员,对他们日常生活进行深切的慰问和殷切的关怀,为他们送去生活慰问品。

 

 

在勐腊县勐捧农场二队执勤卡口,施云峰书记认真查看了卡口重点管控部位执勤值守,详细询问了疫情防控、巡查巡逻、严防非法偷渡等工作落实情况;何进祥副书记进一步询问了边境车辆、船只来往、人员登记等情况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一年来,我院第一时间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研究部署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措施,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关累港边境是新冠疫情防控的第一线,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和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背景下,我院在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范的同时,教职工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投身到边境疫情防控的第一线为我们在边境一线筑起红色防疫堡垒,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

西双版纳职业技术学院    

2021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