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要闻
泰国清莱皇家大学传统和替代医学学院代表团访问我院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4日 
   2023年5月22日,泰国清莱皇家大学传统和替代医学学院妮沙拉·差翁院长一行7人访问我院,西双版纳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李忠海、副院长李宇赤等会见差翁院长一行,双方就傣医学教育合作事宜进行讨论商谈。座谈会由李宇赤副院长主持。

   西双版纳职业技术学院李忠海书记致辞,对清莱皇家大学泰国传统民间医学院代表团的访问表示欢迎,并介绍我校基本情况。妮沙拉·差翁院长介绍泰国传统民间医学院的情况,对学院的欢迎表示感谢。 

 
泰国传统民间医学院前任院长应勇·陶普拉塞特博士就合作的具体内容做说明,医学院院长王莉介绍傣医学专业发展情况,参会人员积极交流发言,对联合开展傣医学专业学历提升、教材编写、师资培养等方面进行深入研讨。同时泰国传统民间医学院研究生莎丽罕与我院在校傣医班学生进行了交流,为学生现场答疑解惑。
清莱皇家大学泰国传统民间医学院访问团此次访问,将开启我院与清莱皇家大学泰国传统民间医学院在傣医学专业教育合作上的新篇章,开辟我院对外合作教育新的领域。
 
                                       撰稿  徐晶
                                       图片 王晓虎  杨姝琪
                                       审稿  王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