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要闻
医学院举办现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31日 
 为了给毕业生提供更多、更好的就业机会,帮助用人单位寻找更多更好人才,2023年5月31日,医学院联系到用人单位西双版纳“华美之星”医疗美容集团公司、“善吉儿”月子中心到校开展现场招聘。

 

 

 

本次招聘分别在公共教学楼和医学院教学楼进行,学院毛卫红副院长、医学院王莉院长参加了招聘会。招聘主要面向2023届毕业的护理专业学生,在校护理专业学生也参与了招聘会。招聘负责人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现场交流的方式,向毕业生介绍公司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以及人员需求,并现场对毕业生进行面试,就工作环境、薪资待遇等问题进行现场解答。

 

毛卫红副院长对医学院毕业生就业现状、就业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作了进一步了解,对医学院校企合作开展的工作及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并与用人单位负责人深入交谈,希望企业与学校加强联系,通力合作,共担重任,互利共赢!

 

 

                            医学院  供稿

                             审稿  王莉

                          2023年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