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医学院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及接收大会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23日 
医学院党支部于2023年63008:30-10:00在勐仑校区医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员大会参会人员包括医学院全体党员。会议主要包括以下内容:
一、接收为预备党员首先,由和海珍、何丽芬、谷田丽、曾正烨、叶在达五位申请为预备党员的同志做简短发言,汇报考察期一年中的思想、学习、生活上的感悟、收获、态度及表现等情况,并表明自己已经做好接受党的考察准备。其次,由各入党介绍人分别对其做出评价,说明这一年考察期思想、学习、工作以及生活上的优缺点,还有待提高和改善的地方,并表达是否建议其转为预备党员的意见。最后,由18名正式党员进行不记名投票,投票结果是各位同志都顺利通过。

 二、讨论预备党员转正:首先,由姜叶童、蔡红梅、玉南扁三位申请转正的同志做简短发言,汇报预备期一年中的思想、学习、生活上的感悟、收获、态度及表现等情况,并表明自己已经做好接受党的考察准备。其次,由各入党介绍人分别对其做出评价,说明这一年考察期思想、学习、工作以及生活上的优缺点,还有待提高和改善的地方,并表达是否建议其转为正式党员的意见。最后,由18名正式党员进行不记名投票,投票结果是各位同志都顺利通过。

通过此次预备党员转正及接收会议,党支部又增添了新的活力,相信在党委的领导下,党支部的力量会越来越壮大。
撰稿人:王守智
                            审稿人:樊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