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建设
云南中医药大学 西双版纳职业技术学院
——医学继续教育教学管理及招生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12日 

2023年6月5日正午,云南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在其支部书记兼院长吕峰的带领下,两位副院长、一位班子成员及分管成教教务和招生工作的两位老师一行5人来到西双版纳职业技术学院勐仑校区开展医学类继续教育教学管理及招生工作的座谈会。

会议由医学院副院长罗永军主持,首先由西双版纳职业技术学院袁加明副院长致辞,向云南中医药大学来访表示欢迎和感谢,回顾了双方自1999年开始合作办学悠久的历史和丰硕的成果,随着新校区的使用,教学条件、师资队伍的改善,疫情的常态化管理后,通过双方的走访调研,为以后如何更好的、更深入的开展教学科研合作,探索更宽阔、更高效的路子。

云南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支部书记兼院长吕峰的发言,回顾了之前作为普通老师早在2002年就到西双版纳教学点(原西双版纳卫生学校)任教的经历,表扬了西双版纳教学点在招生规模、教学效果、学籍管理规范等方面的优异表现。希望在党的二十大召开后,在云南省教育发展大会之际,我们两校能够探索更多的合作专业和办学模式,在云南省卫健委就中傣医适宜技术的推广项目方面,提到作为西双版纳教学点是否可以考虑在非学历教育方面有所突破。

 

西双版纳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开放学院)韩清院长,在会上通报了我院继续教育整体现况,医学类继续教育在我院去年人事制度改革后,由原来的医学院调整到继续教育学院分管,希望两所学校继往开来,为促进我院医学类继续教育事业更上一层而努力。

 

座谈会结束后,云南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领导和老师们转场到师范学院礼堂与医学院2021级在校生见面,向学生们介绍成人教育“专升本”的专业、教学模式和相关政策解读。我院参会的人员还有医学类继续教育学籍管理和学生管理的彭嘉华老师、教务管理的杨艳馨老师。

 

      撰稿人:罗永军

审稿人:王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