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中等职业教育中心党支部开展《中国共产党简史》学习活动(三)—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4日 

为继续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2021514日下午,中等职业教育中心党支部根据院领导指示,于院本部新教学楼102教室积极开展《中国共产党简史》学习活动。

会议由邓晓燕书记主持,毛卫红副院长党课授课。会议主题是探讨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毛副院长指出中国共产党科学的理论指、坚定的理想信念、强大的组织优势、坚实的群众基础、彻底的自我革命是中国共产党克敌制胜的法宝,是中国共产党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

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正是依靠诸多优秀特质,成为始终走在时代前列、人民衷心拥护、勇于自我革命、经得起各种风浪考验、朝气蓬勃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创造了让世界惊叹的“中国奇迹”。

 

中等职业教育中心党支部

2021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