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建设
中等职业教育中心党支部开展《中国共产党简史》学习活动(一)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9日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2021年4月23日下午,中等职业教育中心党支部于在院本部逸夫楼101教室积极开展《中国共产党简史》学习活动。

首先会议由邓晓燕书记传达了州委州政府西疫防办法【2021】9号文件精神,文件强调深入宣传抓发动、强化领导抓统筹、压实责任抓落实、锁定目标抓推进、精准调度抓清零;同时宣读西学组办法【2021】3号、6号文件;西职院党发【2021】7号文件精神以及关于在西双版纳州直机关开展党史学习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

本次党史学习采取章节自学、党员轮流领学的方式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一章内容,重温中国共产党的创建历程和投身大革命的历史洪流,通过对《中国共产党简史》的学习,广大支部党员深刻认识到从建党的开天辟地,到新中国成立的改天换地,到改革开放的翻天覆地,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是一部不懈奋斗史、思想探索史、自身建设史,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通过学习,党员们进一步体会到党史学习的重要性,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大家纷纷表示,要谨记党的历史和奋斗历程,以史为镜,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以更加饱

满的热情投身于党的伟大事业,更好的为人民、为师生服务。会后党支部开展了《党史学习知识》竞赛初赛(考试)活动,巩固党史学习内容,4月27日经批改统计后中等职业教育中心党支部平均得分91分。

 

 

中等职业教育中心党支部

2021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