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建设
中等职业教育中心召开本部门全体教职工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4日 

2021514日下午,中等职业教育中心为进一步部署本学期工作安排,于院本部新教学楼102教室召开本部门全体教职工会议。

会议首先由李智海主任主持教研室会议。李智海主任对本学期中期工作进行总结,并对技能大赛参赛情况进行通报,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按照学院的工作要求,做好2020-2021学年下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提出参赛指导教师要做出书面汇报,总结参赛成败得失经验。其次,学生科张志明和王继承主持班主任会议,主要强调学生教室、宿舍卫生,学生按时上课问题,严格学生请假销假制度。中职中心计划开展“学校是我家”卫生大比拼活动督促学生搞好宿舍卫生,要求班主任对严重旷课等违规违纪的学生及时提交处分材料,并准确按时填报请假未返校学生小程序,以免漏报,把握班级请假学生动态。

 

             

  中等职业教育中心党支部

2021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