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学工作
中等职业教育中心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9日 


 2021
39日下午,中等职业教育中心党支部于在院本部新教学楼101教室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会议首先由邓晓燕书记传达组通字[2020]486号文件精神以及学习郑艺讲话精神,并认真总结了2020年党支部工作情况,客观详实地对支部工作进行了梳理,总结了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并对下一步加强和改进工作思路提出了想法。

接着,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对支部班子工作进行了评议。邓晓燕书记、李智海副书记带头,同各位党员一起,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党员评议出邓晓燕、李智海、卢丹艳、王木琳、陈玉柱、依旺香为优秀,其余党员考核均为合格。

邓晓燕认真听取了各位党员同志的发言,强调作为党员教师,在工作中一定要讲政治,加强理论学习,特别是党史学习,提高思想站位,提升理论结合实际的能力。坚持“两个维护”,不发表不当言论,不说不该说的话,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强化责任担当,做到知行合一,努力把工作提升到新的高度。

中等职业教育中心党支部

2021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