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学工作
中等职业教育中心扎实推进疫后开学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9日 

当前疫情防控仍处于关键时期,防控正处在最吃劲的阶段。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202139日下午,中等职业教育中心党支部于在院本部新教学楼101教室积极开展扎实推进疫后开学工作会议。邓晓燕书记强调全体党员教师认真领会和贯彻总书记讲话精神,扎实细致做好疫后开学工作,作为一名党员教师,一定要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前提下,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314-18日每个班级开展开学第一次班会,向学生强调了疫情防控、安全教育、宿舍教室卫生等。315日中等职业教育中心领导联合学生科通过对学生宿舍进行检查,强调要加强学生宿舍卫生、排查大功率用电器等安全隐患。各值班老师每天都按时到位,对学生的日常管理进行督查。

面对疫情,学校继续多措并举,全力筑牢疫情的防控工作。以疫情防控小组为主导,班级教师为主要实施者,继续一日一报,全面摸排教职工、学生的当前状况。中等职业教育中心党支部坚决贯彻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各项决策部署,坚决贯彻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总要求,再接再厉、充分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发挥先锋模范和骨干带头作用。

中等职业教育中心党支部

2021326